今天终究有好事儿!

门铃一响,震醒了我翘班的消沉灵魂。

难道,莫非,果然! @溜黑水亮貂皮氅  大氅的快递竟然一天就到了!

我怀抱着包裹跑上楼,赶紧七手八脚地拆开,收获两件超级棒的T恤,还有包装得特别精致的明信片!




中间的胶纸还有大氅的手迹,不忍心从中间撕开破坏掉,于是用小刀从胶纸的背面一点点将它起下来,打开前和打开后均如上图。




妈妈!看我新买的窜天猴!这线条简直美不胜收!




之前没敢使劲儿,用手一撵竟然有四张!

如果有朝一日能见到予总,一定把右边这张捧给他求个签名再回赠给大氅!




虎子咋办到的?!我扭了一百个角度最后发现只有对着镜子拍才能把二位爷的脸露全!(天了噜镜子都没擦擦…..)

我团战袍好舒服,果然群众的欣赏水平更加可靠,深花灰大好!印花在军蓝色的T恤上显得不那么清晰,不过也非常的好看!室友妹妹看到后也是赞不绝口,表示自己的组织也有人民的好大氅这么棒的队友就好了!唯一来气的地方就是,说好的男装穿我身上为啥一点儿都不大?!


现在这四张明信片和快递单已经被我和杨爱谁谁家威的签名、鬼吹灯门票、医保存折、银行卡、毕业证收在了一起,嘿嘿。

 

谢谢大氅为我这段黯然的日子带来一丝曙光!!!真的特别特别喜欢,绝对是我这个月以来遇到的最好的事情!!么么扎!!!
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饭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